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2010 - 愿我. 不再寂寞 =]


``NO lens . NO make up . =] '


`WOW ~ !
`2010`来咯 ~ !

`转眼间啊` . `转眼间`
下个月是我`生日`噜 `
`14` 岁了`
=]

等待 `` 1月16``


`2010年了 。`
大家有`改变`吗 ?
`新`的一年 .`希望会更`幸运`吧。`
=]

今天 .
`没去倒数呐 !`
``气 *``

睡到`下午`。
被我老妈拖去`看医生 `.
拉我第`3次 `.我才肯去 !
```千百个不愿意 !!!```
我最`讨厌`去看医生 .
=    =

过后
`回家再睡`
=D

`6:00 pm`
`死`了 .
`迟到 !`
所以没准备就出门了 ~
一上车 !
`Mr .桂林`信息来 。
··说要跟我去.··
结果还是`没去` . 因为我已经上车了
XD
``在学校见啦 =]``

我 ,我舅和我哥去`金河附近`吃东西 .
`哪里 ?`

``` The Nomad Bistro Hotel ```

`3星级 .`
里面很安静 .
``不习惯``
=D







```Sweet .```
=]
`送的 . `星星`那个只有
Blek
`哈哈哈哈 .


``wulala =D``

过后去`Low Yat`买东西 .

10 pm `回家` .

``塞`塞`塞` ~``




``塞`塞`塞`塞` ~``


`回到家 .`
```没人 !!```

我爸妈和我妹走去 ``倒数`` 了 !!!!
```气到眼睛爆 !```
```我说去 . 你们说```NO```
你们去就``可以啦 ?``
``````KNS !`````

``我哥和我一样 "热" !```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