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*自言自语



**现在是凌晨3:00**
=]

还早的很 ..
无法入睡 ..

*明天去哪里 ?
明天才*揭晓*
=D


大家圣诞节前夕 - *平安夜*
都怎么过呢 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慢*的自言自语
开始


在努力改变我自己 ..
*原谅我的野蛮*

我是一个谁都*顶不顺*的*女生**
我自己也控制不到自己
***发飙***

我从没带过*lens* ..因为眼睛会敏感
**ang ang d ..**
所以不要说我*有*戴 !


可以告诉我 ..
***你不是伪装过身活的吗 ?***
问问自己

每个人都在**伪装**
我也说不出 *i swear* 这两个字

*生活。痛苦吗 ?*

有时会妄想自己是成年人。过着成年人的生活
但。都是*错*

*发觉时 ..总*嘲笑*自己是*愚笨*的*
*我希望我不聪明 ..**
可以把所有事情都看得*简单些 ..*容易些
**可以自己骗自己! *

但 ..原来我总在*逃避*那问题

**爱情?
小孩子玩泥沙
难道真的会永远 ?
**拜托。我才*13岁* ..

自言自语够了。
其他的。留在*心*
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