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我的@*平安夜.* =D


 先說*一聲 ~ !
~*圣誕快樂 !*~
*平安大吉*
=D

本人覺得有*閃閃圣誕樹* .才叫*圣誕節*
我家也有個 .但很*陰深.
=     =

*大家怎么過 ?
*跑去哪里了 ?

很*多人*這么問我 .
本來還打算在家過的*慢* ,
*下午3點多*被3個通緝犯*拐帶*去喝茶了 .
=]

*有時間 . *有人物 . *有地點 . 可以去*抓人了 !
=D



#1號 - *玉*


#2號 - *飛魚*
(之前有在我blog出現過的)


#3號 - *君*

=D

跟她們去*fadason .*
過后去*Babylon*喝茶.  =]



**圣誕 - !**
我最近*老說這句* =]




在那里*聊了老半天 .
還是不能*停 !*
控制不了我們的*死人嘴*
XD


*Dunhill vs Loveman*
多到*滿*出來
=  =


*6點*
*1號**2號*金河倒數.
*3號*去補習
*人質*跑回家


*=我的平安夜 .不特別 .但滿足!=*

明天*大日子*
該來的 - 一定要到
不要睡不醒啊 ~
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