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李氏妹 , 生日快樂 ! x)

依靠 , 依靠
<(-︿-)> 

24. 7 . 10



老妹慶祝生日嚧 ~ !
生日快樂 !
李氏萬歲 ~
她就是我妹啦 ,
單身的日子都總依賴她。
;)

我們不是雙胞胎 , 但我們有心靈相通 .
有時會恨得揍她 , 但有時會覺得全世界就只有這妞最棒
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大早出去弄東西 .
回家後就快快準備了 ~

完 畢

Rush ; Rush ; Rush

I <3 Rocky !  x)


2 : 00 pm
到了金河就進Roller ,
也都只滑了兩圈。
不舒服 ..
看到噁心的人更不舒服 !


6 : 00 pm

Calvin拉去吃   Mc.Donald  

當然還有他 , XuanTong
看他手 , Roller 一半跑出來的青山童
= . = v

謝謝Calvin啦 ;D

7 : 00 pm

全部滾回去Kepong Brem Mall ,
其實我很討厭喝Cola x(

啦啦啦 <3

After , 文偉BBQ .
This is Shity Saturday ..
I wil remember what i saw ,
I'm not a Fool .
I look at the star , i'm Emo .


25 . 7 . 10

Worked Day .

工作到11:30 pm .
我們去CHOW KIT阿瓜
╮( ̄▽ ̄)╭

12 : 30 回家 。


畢 ___________ .


我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事發生在我身上 ..
我知道我應該去面對 ,
但 .. 我選擇逃避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