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我終於說出口


最近身體狀況真的很差 ,
每天放學都很遲才到家。
不敢說為什麼 ..
也不敢告訴家人
我累到說不出。

藥沒在身旁真的會死掉 ..
為什麼我天生就有這種病 ?
我一直埋怨自己

工作 , 拼命工作
但學業還是要繼續
為什麼我要那麼拼 ?
原因只有自己知道

問題很多 ,
但我腦袋只有一個。
怎麼辦 ?

沒有人會幫我 ..
世界就只剩我一個。

  生活是不公平的 , 我嘗試去適應 





我想說我放不下他
都差不多半年了
我一直都不敢承認。
知道你是欺騙我生病的 ,
但我還是配合去演下去

我常大大聲說沒有你我不會介意
但原來是我自己騙自己

知道我自己沒有資格找你
所以我只能聽別人說你的事情
知道自己很賤
所以一直都不敢回复你信息
-
很懷念以前 ..
在你懷抱 , 數著你的心跳
很懷念以前 ..
吵架吵到我家樓下
很懷念以前 ..
哭著說原諒
還有很多 ..

印象真的很深刻。
但原來想回去的 , 都只留下好的回憶
不好的通通忘了。

好久都沒哭了 ,
因為我知道哭了也沒屬於我的依靠
我遺憾 , 但你已經離開我身旁

你嘲笑我花心 ,
我心痛 。我承認
但原來有報應

我很害怕聽見你消息 .
但卻很想知道你最近怎樣
很矛盾

以前都總依賴你
吃藥 , 上學
沒有你真的不習慣

我們也一起努力
一起為彼此改變
可能沒資格說我們
對不起

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..
我才發覺我最需要你
一直都放不下

其實我一直記得你說的
你說要讓我知道什麼才叫真正的幸福
要我等你回來

可能你忘了 ..
但其實我還在等。一直都在等 ..

媽媽說過去的事情不要再掉淚
我卻沒任何回答

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,
但這次是我最後一次邊哭邊打鍵盤了。

以後我要堅強 ..
像你說的 , 
: 我會一直在你身旁 .

我不是要你回來。
因為我知道我根本不能再面對你。
根本不能再回到過去。

我還在妄想 .. 不要拆穿你的謊言。
謝謝



我把自己放空。
我已經不能再控制自己了

我真的很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