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Tagged by *Xiia0 Ya & *Mel0n x)

之前被点到 . 都没去填
抱歉啦 ~ ` =)



Tagged by *Mel0n v *XUAN


幸福套餐No.1


1)你的绰号:MM * 慢慢
2)年龄:13
3)生日:1月16
4)星座:魔羯
5)兴趣:睡觉 . 偷懒 =D
6)专长:三八 ~






幸福套餐No.2.


1)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:保留
2)是否现在在交往?:

3)现在幸福不?: `我从来没幸福过 .
4)如果上天给你勇气,最想做什么事情?:**大屠杀 =D**
5)如果有天,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?:很爽 .然后不知所措



 幸福套餐No.3.


1)点你的人是?:Xuan & Mel0n
2)他是你的?:两个都是我的babe =]
3)他的个性?:Xuan很 ! Mel0n ..单纯吧 =]
4)认识他多久?:Xuan认识两年 ..Mel0n认识几个月吧 `
5)你觉得他怎样?:她们都对我不错啊.
6)你想对他说什么?:谢谢你们 =]




幸福套餐No.4.


1)最爱的节目:Jackass & Circus & 我猜或康熙.
2)最爱的音乐:宥嘉 - 说谎 & 靖伦 - 慢半拍 & Black Metal / Hard R0ck
3)最爱的季节:
4)最爱的卡通:叮当 . 蜡笔小新 . 监狱兔 =D
5)最爱的人:自己 *我最自私

6)最爱的颜色:黑 . 荧光粉红 .
7)最爱的国家:找个没有人住的地方就行了 .
8)最爱的天气:下雨天




幸福套餐No.5.


1)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:心想事成 ..因为什么都可以的到 =D

2)你是很专一的人吗?:可以说是吗 ?**
3)最深刻的回忆?:第一次 - 被爸爸打
4)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?:外表是 . 内里不是 !
5)你很爱微笑吗?:保留 *我希望可以真的出来
6)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,你愿意吗?:我愿意

7)妄想什么样的生活?:随心所欲的生活
8)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?:不 .



【点人】: 不点 *怕死你们不会来填 x)




Tagged by Xia0 Ya

[个人资料]


眞實名字: 保留
暱稱: MM * 慢慢
年齡: 13
星座:魔羯
血型:B
喜歡吃什麽:Pizza *因为有起司 =D
討厭吃什麽:苦的 . 辣的



[請填下眞實資料]


你心目中人的姓氏:
你心目中人的暱稱:
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:
你喜歡他什麽:
你喜歡他幾個月:
你有情敵嗎:
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:
他知道你喜歡他嗎:
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:
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:
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:

**想到再填 =D




[請填下眞實資料]


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:你收到問卷,感覺如何:Xia0 Ya ..想不到会点我 =]
他如果和你告白,你會怎樣: 哈哈 .爽啦 ( A . A )
你喜歡他嗎: 不错啊 . =]
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:没有吧 .
如果他暗戀你,你會怎樣: 哈哈哈 . =D
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: 不会吧 . = =
他是同性戀嗎: 可能是也不一定 .. xD



你有幾次戀愛經驗:保留
告白失敗了,你會繼續嗎: 沒告白過
你擁有的暗戀經驗,深嗎: 没有咧 .
暗戀感覺舒服嗎: 哪懂 ~



你会接受你前一段恋情的那个人吗: 看感觉 =]
他再次向你表白,你會: 噢 ...
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,爲什麽:不错啊 .希望他会过得更好
對他還有感覺嗎:保留
長得怎樣:蛮可爱的
分手是誰提的:
他討厭你嗎:要问问他 =  =
會後悔和他在一起嗎:
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:保留
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,是怎樣:我会落跑 .
會因爲過去吵架嗎:有时
以前的日子開心嗎:不错 .虽然很短暂
以前的日子幸福嗎:不 . `幸福是什么 ? =(
對他感情很深嗎: 保留




蛮多保留的 . =D
我想到才填吧 ~



P S : 今天胡思乱想 .. 感觉 .很累 ..我以前得罪过的人 .对不起
可能是我脾气.骄傲 ..我承认 .我有 ..但如果我什么也没做 .是你先.我也不在意了
多一个朋友 .少一个敌人 *我只想安静的过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