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2nd *MISTAKE . * SEPTUM PIER ! *



**OouuuuhhhhHHH !**

看到这张照片都*
T  T

昨天大概凌晨**3点多** ..
**是我第2次自己打SEPTUM PIERCING ! **

*之前有看我部落格的 ..
都懂 . 我真的**很爱打环**

因为我比较属于EMO
**但因为一些原因.**
**搞到现在都还没变回EMO的打扮**

上次打环 .
因为环塞不进
所以就放弃了

昨天直接用粗针来刺
但那只针在过程中
走 位 了

*还走到很离谱*
=     =

所以就失败

要等伤口好了.
才可以

其实打环没什么危险啦.
只是消毒很重要
要不然发炎.
鼻子会烂掉

只要不怕痛 . 就可以啦
=D

我个人觉得不痛啦 .
之前眉环也是自己打
但最严重的问题 .就是移位能不能塞进

很难
='(

打环之前也要自己check下有没有刺到根
因为会比较流比较多


哈哈。
分享完毕

期待我下一次的打环 !


EMO .. ?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