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NIGHT . =]



现在是 .
12:40 a.m.
呼 ~ !
刚从Fadason回来
=]

我竟然可以出夜街 ?!

奇迹
是朋友都懂我不能出夜街的 .


今天 .
去Kok家BBQ .
表面是BBQ .事实不是
=D

6点去Brem mall.
然后再过Kok家.


 Kok =]


戴假发的 - 肥强
=  =


过后就BBQ噜 .
我不会烧 .
所以全部都烧给我 .
吃了sibeh多hot dog.
=  =

本来要跟另一班pm的 .
但我听他们的 . 没去 =]


我和珊 - 拍到我很样衰 .
=    =

过后太闷 .就坐motor飞来飞去 .
威走去打包KFC给我吃 .
肥死我 !

11点噜 .
跟我妈说好11点回的.
打给我妹 .
原来我爸妈走去wet了 .
所以就不要回
=D

11:30
Fadasaon喝茶 .
有个人一直跟我埋怨
=    =

12多 .
回家噜 .
我很怕死
XD

31号去哪里 ?
还不懂 .
sibeh多人问我这个问题 .
poppy ? 欢乐城 ? 金河 ?
ishhhhh .!
能出才讲

我要*挑战*我老豆和老母 !
我要出 !

=D
不能放朋友飞机 !

祝我成功
=]






看起来真的很好吃 !
谁可以买给我 ?
T  T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