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** 我的發財漢堡呢 ? **

 *昨天都忘記和大家說

**冬至快樂 !**
=D

因為我家沒吃團圓飯 .
晚上11點多才煮湯圓

所以我都忘了 ~
=       =

*去學校看班.
幸好還有幾個人留下來陪我.
算ZAP DOU了
=]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很應節的咯 !
看看


哈哈
我的backgroundmsn都放圣誕老人的 !
XD


只是最不應節 + 奇怪的就是



我想吃 - *發財漢堡包*
真的 !
夠力想吃 ..

很多人都問我同樣的問題
"做么要吃發財漢堡? 現在圣誕咧"

=   =
我也不懂為什么 .

誰可以弄給我吃 ?
很到發瘋 !




END
今天我家搭棚 ~ ..我姐緊張到 = 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