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我很勤勞 ! =D

我很勤勞 !
你們我 . 我都來
=D

這次被*Yaya**Soya*點到 .
答應*Soya*我會填 . 我沒反悔吶 !
=]


我的大名 : 李.慢慢

我的生日 :1月16
生日想得到什麽: *相機 / 超大的*Kitty* ! =D
最近壓力大的事 :!
想做的事 :飛去買*發財漢堡*
有沒有喜歡的人 :沒.

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不要了 .
跟誰出去最幸福 :姐妹 / 男友(如果我有) =]
如果你兩個好友吵架了:當和事佬 !
跟情人最想去哪 :海邊.
聖誕節要做啥:周公倒數 =]
最想和誰過聖誕節: 愛人 / 姐妹


有幾個兄弟姐妹 :加我 = 4個
最喜歡的一首歌 :Fireflight - Wrapped in your arm / 林宥嘉 - 說謊


喜歡什麽顏色 :/ 熒光粉紅 !
上廁所會不會沖水:不會就了 ~
喜歡男生還是女生:男*


最想大聲說什麽:我的*發財漢堡*幾時來 ?!
半夜敢不敢上廁所:敢 !

最近看過最好看最欲罷不能的小說是什麽:小說會看到頭暈@ @
誰很欠打 : 我大佬 XD


現在最迷什麽:FaceBook =D
睡相很差 :不是 .是 ! 我不笑就很兇了 x)
現在的時間 :11 : 49 pm
今天的天氣 :曬死 ! = . =
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麽:血拼 !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:大學生有什么活動 ?
失眠后會:上來打電腦 =D

你睡覺有流口水的情況:有時. xP
近期開心的事:我開始學會珍惜身邊人. =]


你經常通宵不睡嗎 :還好 .
推薦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:哭過就好了 =']
你能夠和陌生人談戀愛嘛? :一定要先了解對方 !


自由對于你來說有多重要 :很重要 ! (不要勒死我 ~)
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: *有成就* =]
你最想為所愛的人做什麽:親手做飯給他 . (但怕毒死他 = =)


你打算幾時結婚 :20 - 25
你覺得生活有喜感麼 :沒有 .悶呆了
睡覺前第一件事 :關燈.
起床后第一件事 :賴床.
你的偶像 :沒有.
你喜歡的季節 : ,
打工次數 :0
你最想去的地方:日本
你討厭什麽樣的個性:自以為是. 玩得過火的.




你會喝酒嗎 :YA
你常哭嗎 :NO
你會常笑嗎:NO
都睡到幾點:下午就是了 =]
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:机会
你很自戀嗎 :
你有打耳洞嗎 :有 .7個 =]

這問卷多不多 :OK的 =]
喜歡吃冰嗎 :吃冰牙齒會很難受 = =


現在幸福嗎 :不.
最在乎幾個朋友 :是朋友 .我都在乎 !
房間里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麽 :床.
男人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:choi ~! 當然不要 !
你認為人生的意義是什麽: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 .
如果天使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你會要什麽:讓我不帶遺憾的消失 =]
爲什麽要答這個答題:因為答應了 .不能反悔 ! 我很有信用的 XD
喜歡吃的水果:大草莓 .蘋果


最害怕別人問你什麽:揭發我罪行的問題 ! =[
你喜歡雪麼 :當然 .
下輩子要做什麽:老鷹 =] ..只點嘛 ~
希望被點:他們喜歡就好 =]
你最沒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:當我很緊急的時候 !
不想看書的時候怎麼辦:丟掉 =D
自己眼裡的理想收入是多少 (實際一點) :4-5千
你的昵稱是: MM & 慢慢




被我點到的人 : 喜歡拿去填吧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