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My @ Tuesday




 呼 ~
累死 ..
刚从Fadas0n回来 .
我妹去电了个瓜头回来
=D
.

.

.

入正题
sibehh多照片的一篇
╮( ̄▽ ̄)╭


昨天.
和一个很久没在我部落格出现的*臭人 ~
.
.
.
.
.
.
**谁 ?

.
.
.
.
.
.
.
.
.

.
.
.
就是*她
死Jipet .


笨笨 . =]
她和她的boy & 枫去*Jusc0
8点她就把我给吵醒了
*累掛 !
准备好
等我爸载 . 自恋下*








skip;

他们*11点*
我就*12:30*
有点迟到了
=D

过后.本来要看戏的.
但没适合的
*取消

看照片吧
=]


**忽略掉我的黑眼圈
最近迷**蜡笔小新**
都不能睡呐
XD








她*死命*抓我来拍照 =   ="


wow ~
这张我**帅** !
=D



没注意到*镜头*
=   =


哈哈 *
*注意*到了
(  ̄ˇ ̄ )



最后来一张**3人照**
=]


过后去*Smoking*

他们拍拖

我看我的S - Cawaii**


赞 ! 到现在都还在看
 "(‵▽′)/



哈哈 *看我样子多不爽 !
(-_-)y--~~




- Green Tea *茉莉口味的
( ̄ε( ̄)


过后Jipet的妈妈载我们下Brem Mall
=]

她妈咪很sibeh nice !
~( ̄▽ ̄)~* 

meet 宝贝们
=]


8:00 pm
旺角茶餐室填饱肚子后
就归家


下星期件事噜 ~

留意吧
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