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不要一个人的平安夜!

=]
**我电脑的media player ~
美吧 ? **我哥找来的

我喜欢 Hell0 Kitty **






不知不觉 ..
圣诞节就快到了 ..

平安夜 ..怎么过 ?

我可不想1个人过..

孤独什么时候常陪在我身旁了 ..
我。不想 !




一个人。很苦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地方..不是败类们可以进的 !
喜欢擦鞋的 ..可以去报名 ~
=]

我不介意 。
但请别怪我太骄傲
是你自作自受

=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