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, 2009

差一脚就进*棺材 =]


素素素 !

啊 ~
更新了 .
现在快进棺材了 !

手震 .
喉咙痛 .
咳嗽 .
发烧 .
气喘 !!

快窒息了 .
=X


*MONDAY _______

说回昨天 .
昨天下午5点 .
飞鱼约我去喝茶 .
就去Kepong Jusc0 .

*欢喜地*喝茶 .

7:20 pm
去看戏



终于给我到料 !
=D

爱到 ~ ~ ~ !

8点多
出场 .

foodcourt吃东西 .


样子好 !



SKIP;

逗留到10 : 30 pm
美子
=]

她放工了 .
在喝茶.

11:00 pm
肥强Kok载我和飞鱼fadason喝茶 .

11:30 pm
回家 .

我很有"吉士"
(guts)
XD

神奇wor ~
我爸妈1通电话都没有 .
回到去 .什么事情都发生 .

但却让我发很大脾气 !
我爸不给我去倒数 .
o0o

不过算啦 .我谅解 .
我也不及着要出 .
冷静下来了
=]

可是现在却病死 .
救命啊 !

病快快好 .
我不要那么早死 .
阿门 !

最近又胡思乱想了 .
谢朋友们关心 .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