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, 2011

She's Stronger .

沒上學的日子 ,我還真以為在放假。

最近做些什麼 ?
可惜,沒什麼驚喜給你們。

最近的夜生活,
每天睡到下午四點起來,七點出門,
凌晨三點回家,早上六點睡覺。

吃喝玩樂,我懂自己現在過的生活是很頹廢
即享受也難過。

沒錢吃谷米 ? 只能靠以前的儲蓄暫時頂當 :)

讓我休息多一個月,九月開始又是全新的我 :)

我不是廢人,只是想當一當 ,試一試,休息兩個月。

我李慢慢說到做到,我不懶惰好不好 ? :)



最近發生的事很多,吃不消的事更多
我學會忍讓,學會放下,更學會自私

社會教會一個人很多,懂得越多代表曾受傷越多
不跌不知痛,因為痛 .. 所以不會重蹈覆轍 :)

慶幸我失敗時沒人幫助過,讓我自己爬起來
一來能幫助自己成長,一來能讓我忍清誰把我放在心上在乎

我不會埋怨,反而謝謝你讓我知道殘酷的事實 :)

敵人永遠是最好的朋友,他能讓你認清自己的缺點,認清身邊的人。

我流的眼淚不算什麼,因為眼淚讓我知道自己懦弱
也讓我更堅強

  I don't wanna be a loser , even only one time . 





我不是一個沒有計劃的人,我有策劃以後;未來。
我承認我是一個心軟的人,但不代表我易騙。
我是一個記仇的人,但我永遠記得誰也曾幫助過我。


如果你要生存,那希望你不是一只披著狼皮的羊
因為在社會生存的永遠是披著羊皮的狼
總有一天,你會被吞噬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