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感觸

我蠻喜歡這張照片的。


現在是 12 :39 a.m
Listening - 不公平


近來都是雨天 , 讓我的病情惡化。

下雨總讓人心情變得有點低落 ..
但原來雨停了 , 我的心情還是一樣的低落

一天三餐都是白粥 ..
一個人傻傻的對著電腦整十多個小時。

我在努力放下以前的事情 ,
努力的逼自己向前看。

替我加加油 , 我知道自己能做到。
就算真的不能也好 ...

一個人或兩個人也好 ,
我希望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堅強。
不 , 是比以前跟堅強

男生都說喜歡我有性格 ,
其實每個女生都是有自己的性格的 ..

只是有時太愛 , 為男生改變太多
讓自己變得一切順從 ..

開始男生會說自己的女友千依百順
可是日子久了 ,
就說自己女友沒挑戰感 , 膩了
要找新的 ,
一腳踏兩船 , 刺激感。

女生往往受傷害 , 不是軟弱
是女生把自己的100分都給了男生
明知道付出越多 , 受傷越多這個道理
還是會盲目的相信他 ,
因為男孩總說 :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 , 不會讓你受任何傷害

可是 , 往往傷害女生的 , 都是女生最愛的他。

其實愛情不是不公平 , 男生也會受傷害的。

當男生愛一個女生時 , 總會不顧面子問題
跪啊 , 哭啊 , 從後面抱著女生 。不讓她走

當你男友真的做到這個地步時 ,
那就代表他真的愛你了。

往往一個擁抱 , 女生就能死心塌地

但其實不管男生或女生 ,
都逃不開 這個字。

我以前也有一個對我很好的男友。
但他走了 , 離開了
是我自己造成的。

人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,
擁有了又想自由 ..
自由了又想擁有。

現在失去的找不回 ,
只能逼自己去面對。

其實 ...
謝謝你 , 你讓我真的幸福過。

天啊 ..
我又哭了。

去去去 , 老慢需要冷靜
^____^

很多男生說要照顧我 ..
其實我知道都是欺騙我的。
但有幾刻 , 我還是相信的 ..


誰可以控制自己的感受 ?
感受是跟著感覺走的。

我是女孩 , 還不懂得什麼是
只知道當兩人一起時 , 有幸福的時刻
都值得去珍惜

不管是男對女 , 還是女對女
管他是男是女 ..
幸福的滋味是世界上最難抵抗的。
還年輕 , 直到年老時有些事情可以讓自己回味的笑一笑
那就是回憶。

我會比男生來得堅強 , 因為以後要自己獨自去面對。
就算有一天我會病死 .. 但至少這一刻
我醒來了。



copy right by MM .

3 comments:

CHocO慧欣 said...

JIA YOU OWH ^_^

CHocO慧欣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MM * 慢慢 said...

知道了 .. 謝謝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