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我是 李慢慢

 我只是 .. 不明白女人與男人之間的愛 。

只知道勇敢的情話最 動人
* 但原來遲來的情話 , 多動人都是多餘的。


  我是 李慢慢 

1.做東西永遠最慢
2.愛吃快餐但謝絕肯德基叔叔
3.愛喝湯不愛吃飯
4.愛喝綠茶不愛喝水
5.愛自我不愛跟風
6.愛看文藝片不愛看笑片
7.我笑點超高 , 哭點超低
8.愛打環愛紋身但我不是啦啦
9.愛黑色不愛橙色
10.愛吃蘋果不愛橙
11.愛巧克力但不愛甜食
12.愛吃肉不要吃青菜
13.愛喵咪最恨蟲
14.追求夢想但目標有點模糊
15.一不開心就生病


很抱歉 ..
我不是男生理想的女生。

我不是一個那麼容易順從 ..
那麼體貼 , 那麼溫柔的女生

這就是我,這就是慢慢

什麼事都可以忙一天的
一個體能超 , 病超的 慢慢

我會執著我自己的決定。

* 我不爽會罵
* 生氣會狂飆粗口
* 不開心會摔東西
* 發脾氣會哭。

神經線很大條 , 一直大喇喇的。

但另一面

* 我喜歡會疼
* 開心會笑
* 容易心軟
* 心情好會撒嬌

感性永遠100分 , 有時嬌滴滴的。

有點雙面人 , 有點神經質

你可以說我有性格 .. 但也可以說我忽冷忽熱

我是一個很難了解的人 ,
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清楚自己。

但只要你了解我了 ..
體貼我了 ..
記得我的一點一滴 , 愛我。疼我

我就可以為你死心塌地 ..
甚至改變自己的一切。

女生其實很容易被了解 ,
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會不一樣 ?

我喜歡的男生是順從我 , 不罵我 , 最疼我
但我也希望他大男人 , 管到我 , 回想未來 , 會幫我解決問題的男人

我要自由 , 但我又想擁有。

很矛盾 , 很難找。

我這樣的女生誰要 ?

我希望愛得轟轟烈烈  , 但也希望愛得單純

自我矛盾的事很多 ..



你又能了解 自己 多少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