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7, 2010

Z X Brithday ! :)

我們愛小倉 :)


我肥來更新嚧 !
^____^

原諒之前懶惰 ~

14 . 8 . 10

Worked Day !


15 . 8 . 10

注意 ! 這是圖片超多的一篇 x)

早早爬起來 , 準備好就出發
笑不出 。


在德士裡遇到些趣事

Myvi惹到德士
德士追著Myvi跑
時速超快
不停割車
按Bin
=  . =

害我緊張死 ~


到達後就去 Madam Wong .
今天主角來了
Z X 生日快樂啊 !
BFF , x)

 
母子同心 , 茶果發毛 ;)


然後去買衣服。
syok !
買了蠻多的 , 心痛
T_____T

*117 血汗錢fly awayyyy了 ~

看到他
Elecoldxhot 的一員
woottsss !
<3


 照片來嚧。
悶的同時跑去試衣服 ;D
小倉又入鏡嚧 <3


同樣的衣服 <3
其實跟寶貝Sunny有許多共同點的說
- 皮膚黝黑
- 一樣的cons
- 高
- 瘦
- 一樣位置的紋身
- 一樣愛搞怪
- 一樣愛吃 Mc . Donald
- 愛浪費錢
- 愛小倉
- 大眼睛
- 發色以前還一樣呢
^_____^

Skip


去吃我們的摯愛
Mc . Donald !
照片又來
- . -
咻咻 , 幾si man一下的 x)


搞怪來了 ! x)
( 我不會鬥雞眼了 -.- )
更多照片在
( 請登錄後再觀看 xD )

然後下時代。
我們發神經 xD

然後下夜市 , 買了雙鞋
錢又走了
T ^ T

再下Carrefour吃Pizza
生日快樂 , Xoxo :)
十點多歸家 .

16 . 8 . 10

沒去上課 , 我沒P
是拿正牌請假的

發燒連續四天了 ..
不敢告訴家人 , 怕他們擔心

醫生叫我要保持心情愉快
屁啦 ! 哪做到

不要告訴你有多喜歡我 , 愛和喜歡是不一樣的


畢 _________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