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阿嗚節快樂

現在是10:47pm
8月23日

ngek ~ ngek ~ ngek
特地在還沒超過這時間上來滴
^____^

Lesley Daii , Happy Buffdayyyyyyy  <3

阿嗚節快樂  x)

我來更新也 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21 . 8 . 10

一直慢慢來 ..
下午兩點才出門。

*Piggy Winnie 去Brem Mall喝茶

看她的拽樣 -.-!

其實真正的目的是找工吶
只是找不到
x(

再下Jusco
身體不舒服 ..
一去到就嘔
>____<


然後去找一個姓的豬

他很兇的 ..
一直嘮叨我
有點野蠻 ,
但不夠成熟的他也蠻可愛
^_____^




interview完
再下Selayang Mall
ehhh !
老慢超拼的 ~   [ 笑 ]
( 叫我勤勞 monkey ! )
xP


CB Kido來載我們去
很想一巴給他 ! -.-


到達後每一間都跑去問


到最後還不是等消息
= . =凸
[ 怒 ]


九點到家就趕去Rawang .
當然Winnie也跟我去


一到半夜就陷入瘋子狀態
哈哈哈哈哈哈
I L Y ; Winnie  <3
;)

隔天睡到下午就去吃東西
我 們 無 聊
 兩個一直吸管塞著舌環 -.-!

然後去CC
Qney來Join .
She Is Sdo - ing

然後Tea
^______^

不開心的事都忘光光 !

我不是一個陽光開朗的女生 ..
但我學者去不讓自己想太多 ;)



畢 ________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