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懷念比失去難受。


我沒有一丁點的勇氣加信心去接受新的戀情 ..
我是窩囊廢。

原來想念會連呼吸都 , 能重來 .. 那就好了。

沒有所有我都可以習慣 , 就是缺少了他我唯一不能習慣。

口說能清醒 , 能接受事實
其實自己還沒搞清楚自己

告訴自己不會再提起他 , 卻不知不覺還是寫著他

告訴自己算了 , 可是卻不是說算就可以算的。

麻醉自己 , 會更好過


給我點時間去重新接受另一個人 ,
給我點時間去面對該面對的事實 ,
對男生沒信心 , 這是我唯一想重複的。

誰可以讓我有安全感 , 你可以嗎 ?

真的 , 一個人就好。



wooohooo ~

剛收到朋友發來的照片
我的cons到了 ! x)
青到比你戴綠帽還
xD
等我得空把你帶回家吼 ~
興奮 - ing

順便一提 !

FB舊戶口已經滿很久了 , 鬥雞眼的人都不會加新的
-.-

請大家飛去加圓圈裡的戶口
( 請登錄後再加 ;D )


哈啦畢 _______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