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不哭不笑不闹


  晚来的网志。

你的一句.. 让我折磨了快一年了。
我接受不到别人,容纳不到别人

终于发现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
我努力逼自己放下 .. 我真的很努力了。

我不哭不笑不闹

他们问为什么我总为别人着想 , 却没为过自己 ?
其实不是没有的 .. 是我怕当我在乎自己时 ,
你们会说我自私

一直以来都说没关系 , 你喜欢就好
往往心软 , 听从别人意见

谁明白我的委屈 ?

我也是女生 ..
需要被人疼。

崩溃的时候谁来担心过我 ?
发神经的时候谁紧张过我 ?
跌倒的时候谁帮过我 ?

往往都是自己冷静 , 自己爬会起来。
可能你们觉得我很坚强 , 不需要任何帮助

  如果知道结果是这样 .. 我希望我自己没坚强过。
  脆弱的女生从来都比坚强的女生幸福得多.
  我多么想我也是脆弱的一份子。

但可能我平时爱笑 , 爱玩
所有人都把我当小丑看。

没人会再去在意我的举动 ,
没人在意我的不快乐 ,
没人在意我哭。

我从来都不敢哭 ..
因为我害怕哭了也没人在意的感受。

网络朋友一大堆 ,
但电脑关了..还不是独自面对 ?

我爱笑 .. 因为我怕不笑你们会担心
我爱让人笑 .. 因为这样我会放心
放心那个人跟我不一样 , 至少他还有我的安慰
而我却一无所有。

常被人嘲笑 , 因为他们觉得我不会在意
谁有把我当女生看 ?

不要说你在意我 , 因为我感觉不到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