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妄想


woohhhoooo !
剛吃飽飽上來滴
╮( ̄▽ ̄)╭


其實很不開心 ..


但昨天謝謝LYW
:)

昨天半夜4點半 , 哭飽飽就跟LYW飛魚出去
不開心你們總會陪我
T________T //

5點jipet飛魚就回了 , 剩我和他
去喝茶 , 去散心
-  LYW
 -  MM

我有一個習慣 , 很喜歡把扣針扣著肉
不要再問我痛不痛 .. 因為真的不痛
= ______ = v

早上7點多回家

謝謝那一包煙仔
他還跟我交換電話用 XD

謝謝你們啦 , 朋友
^ _____ ^



其實自己還在妄想 ..
我知道 , 我也明白 ..



畢 ____________ 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