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* 满 足






= =





今天
=D
去密宝贝们了 ~


准备到大概11点多就出门了 ..
sibehhhh累 !


jusc0 ..
比 - Lem0n就来了 ~




sunny萍萍来了后 ..
就去Food C0urt完成他们的第一餐
我没吃 *


过后就去戏院 ..
怎知道


没 戏 好 看


=    =

 
就到停车场去无聊 ~







我和比

**看我 ..样子很像很惨酱
=    =





左边 - *慢 右边 - *Sunny





嗮 !
Lem0n够力无聊 ~
一直偷拍我 ..


好啦好啦 ..
我懂你暗恋我sibehh久了
XD



OOOooooiiii ! ..这次多了一个人入镜
XD


过后去戏院厕所





看 !!
Lem0n又偷拍我



*慢 + *Lem0n + *Sunny + *萍



过后去走走
一个字 -


就去**炮兵 =]





我和阿比share =D


Ah La0表吃醋h0r ~
我懂你在看着的
XD



过后又跑回jusc0
*山番来的





到我和Sunny =]






过后













打机 ~
( - . - ) "


然后南区的朋友来了后 ..
了一阵子


大概7点就回了

很早回
因为**明天有出
=]

很乖h0r ?
我懂的啦
XD



给你们看看1个*东西










.







.








Photobucket


我喜欢这张照片 =D
*Feel


是被阿比偷拍的


OoouuchhhHHH !
我不应该穿短裤的
sibehh难看
哇哇哇




wait my next POST ..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