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, 2009

* laugH




WEEEE


Yi y0 Yi y0 Yi y0 ~
小护士来救救我 ~~~

=]




今天跟m0w m0wAh La0Brem Mall ~
12点半Ah La0来接我
=]

TQ ~
^^




到后去喝茶 ..等南区的人来



skip ;



去了13
天 台




sibehh 美的 - m0w


过后走来走去 ..
=          =



just K S0T
=D

**不懂哪一个臭人拿我电话来拍



了很久
m0w就走人先

就和他们去3楼书局

o0o


mow走了 ..
Ken才来 ~
sibehhh可爱的他 ..
=]


然后我就走人啦 ~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P去新加坡了
感觉 ..


不知怎么形容
希望你平安就是了
=)










另外一边 .....










总某处得到1个消息
SHIT !


我竟然错失了那么大的机会
都怪我 ..
那时心情不好
T^T


幸好现在说回话 ~
至少可以做朋友 ..
就不错了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