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1, 2009

Our 13 -Thirteen* @ Suck like Hell ?


Our 13 - THIRTEEN
Suck Like Hell ?




我来也 ! =D
呼 ~
几天没上来了.
miss 我了吗 ?



*上面那张照片是我们今年结尾的合照
*13岁 .
*属于我们的13岁 .
*=]




今天, 去S.wang .
和我最想念的女人 .




阿呆 =]


我们 - 独一.无二

今天的金河特别人 .
恐怖 ~

拿她钱去了件外套回来
=D




只有3张照 .

和她出街真的会累死 !
她买东西不会停的 ~
像要坐下都会
=        =


*定你的肺 . 塞你的胃 . 插你的底 . 捏你的肠  . dok你的筋 . 痴你的线 . 祝你生仔没sifat
=D

这是我和她*语言 !
不是骂你
=]


*25号那些人不来 - 就死

x)
*欣 - 我也很想你的 =] .






圣诞节怎么过 ?
幸运 . 不用面对寂寞
我姐当天结婚 . =]
祝她幸福 .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