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my 2 days ..

 2天没来更新
=]

去了rawanq *

那边 ..很 安 静

星期6晚上去 ..


饿了 ..
去那*泡面


1开灯 ~

看到


.


o(‧"‧)o







.



Kat Zat !!
*蟑螂*

arghhhhhhhhhh .. !!

吓到我去椅子
叫到不会停**

*幸好Kat Zat没飞进去*
=     =

差点飙

幸好我的"英雄" - 舅舅
来救我

=         =

用椅子Kiap死它



虽然身体了 ..
但它的头还在动 ~

Mr.Kat Zat   好强 !
( ¯ ▽ ¯ " )


半夜2点多 ..
康信息来 ..说载我去喝茶
我就等等等

(#‵ ′ )凸

到最后还是没来
=     =



星期日**



下午一起来 *




你看看 ~
我的眼睛

**难看到

不懂中了什么毒**
T T

*原来康昨天收不到我信息 ..*
没  线


skip;


手指甲换了颜色
=D


*简单的颜色*



无聊的两天 ..
就这样渡过了 ~


*慢*养了一只猪
=]
就在隔壁 ~

本来想养猫咪的 .
但现实中有了 ..
就养猪头吧
=D

我叫MM
那他就叫
WW
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