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7, 2009

Busy Day ! 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..


 我喜歡這張.
喜歡她 =]


Start my busy day =D

終于忙完了 .上來更新 !

12/25

我家老姐嫁了 !
在家擺"自由餐"

下午和老豆去載兩位小姐去我家
Lemon / 楓
=D


准备ing的我


吃東西后.
去阳台.
 
 
 
然后就一直聊聊聊 .
聊了有夠力.

晚上很多人都到了 ..我們就下去一下下 .


过后灌红酒 .
喝了9大杯 .
wing
=     =

哈哈哈哈 .
真的sibeh好笑 !
醉酒的时候 .真的不能看的
=     =

然后在阳台扣喉
狂呕 !
 
 她们走去那电话拍起来 .
还录我 .
等我呕完她们才来扶我
=   =
Video拿到了P上来 =]

我醉了真的很恐怖.
上次打人 .
现在打给人
XD

我走去打电话给我X.
=  =
傻了 !
原因 ? 没人懂
Blur了的样子





我,我老哥 .和我妹
齐齐醉
XD


=       =
然后就倒了

醒来时是半夜两点
@ @
回家了.
Lemon.
(Ar . Lemon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)

4点多.
去楼下傻 .



Kee拿了MC的号码.
走去打给MC order 财哥回来 .
可是我不会讲 .所以就挂了
=    =

六点多找Mr.Jack .
叫他帮忙 .
我会了 !
但我忘了时间 .
又打过去 .
问他有没有那个burger卖 .
他说没有..这时间只有breakfast .
= =

我和Lemon 欲 绝 啊 ~ !

8点 .
Lemon在房间.
讲下话 .然后打架
=D

然后时间到 .
没睡觉 .
去冲凉 .
准备姐夫



belakang .

hadapan
=D

skip ;

收了红包 .
RM80罢了
=    =
他的兄弟们一直死命偷拍我 .
感觉很怪 !

然后去姐夫家 .
wow `!
Lemon一起累死 .
最讨厌多人的场面.
超不自然 !!

下午. 回到家 .载Lemon
然后我就倒去床睡觉 .

晚上6点
shit !
睡迟了 .
快快起来准备 .

过后滚去kajang .
婚宴啊 ~


哈哈 .很特地的闪开

我姐 - 4连拍 !




哈哈 . 样子sibeh好笑 .

没有我的影子出现 .
因为很累 !
=   =

我哥就一直说那些兄弟偷拍我.
ishhhhhhhhhhh !
度懒被偷拍 !

11点多
散场 !

thanks god .

一切终于结束 .
可以睡迟了
=D

我姐的女儿
=]


这2张很好笑 !
很可爱 .
她还有很多很够力可爱的照片.
=D


 END #

PS :

sorry 4 all my frenz .
bcoz this few day i reali busy !
so .. dn hv reply msg n pick up the ph.
4gv me . pls =]

如果.有一天 ..我死了 ..你会怎样 ?
你真的有为我哭过咩 ? ..很难相信你咯 .
你这样的态度 .叫敷衍 !

懂吗 ? 什么关心哦 ? 放屁 !!! 我不会去吊9你 .但我真的很气 .
敷衍我的人 .统统去死 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