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**`DamN ♥ MissX YOU x) my girL **

"无聊 .*按电话时看到这张**照片*







真的很7 **"miss她"** !


.


.




.
.


.







我的女人 - ``Ah Daii``



AikkkkKssS !
真的很"miss你啊 ~


知道你忙着做工 ..
但还是`会信息我 .


很久没见到你了 ..
做工可别`*累坏"
=]




**`很久没和你八婆了 .'*
**`很久没和你一起傻 .'*
**`很久没和你斗嘴了 .'*
='(

  #只有你才能了解`*我.#
·我*


记得.
我等你请我喝茶 ..
=D
*想你成痴*



在家*'傻'*去 ~
弄了几张**傻瓜照**
=]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Photobucket


我们俩是 - **`天生一对'**
*"单身*的可怜人
x)



(‵▽′)Ψ
我们都是恶魔
Photobucket
hiak . hiak . hiak .



;

'
还有1张照片的说。
/
/
/

**m0w m0w + MM**


也很*miss*你啊 ~ ~ ~



**ArghhhH ...!


Photobucket


拍到我**sibeh肥**咯 ~


***是幻觉*幻觉*幻觉*幻觉***

**瘦的*很

Photobucket




 = END =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