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累 !

ishhhhHH .. !
我要*快快写完这遍* ..

现在真的sibehh累 !





今天 .
约了Bii / La0 / m0w / Fui 还有其他的去 kep0ng brem mall

唱K . 喝茶

真的很啊。
也很不爽 ..不懂为什么
aikks ..

6:30pm
回到家
1直和这个人msn



BENJI =]

啊 ~ ~ !
给他弄到我痒痒 ..
他要和我去*poppy*庆祝**chrismas**

死咯 ..给他瘾到啊 !

aikkks ... lim beh还在考虑中 ~
=D

晚上9点就去睡。

怎知道9点多就给我的吵醒了
>_<

然后就和我姐去康乐的夜市。
真的有够力多人的说

可惜 .我没什么$
要不然 .一定全部扫完
=D

大概晚上1点





最近比较懒惰。
很少留意大家的部落格
通常是写完就关电脑了
原谅的 - 懒惰



等我下一篇吧 ~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