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Strawberry # 1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分界线来了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上面的 , 谢谢小猪啦
金马伦带回来的说。
=]

轮到Piggy Winnie 去了金马伦
sad ing ..
我说, 等你回来咧畏。
米修米修
x)

今天我和他1个月了。
可是吵架了。

感情变了 , 对。
是我变了

但我很努力了啊 !
因为什么让我变的 .. 你应该明白 
不要怀疑我 . 可以吗 ?

最近都睡到下午3点加才爬起来。

明天去看戏的说。
希望我不会迟到
>  <

嘿  嘿  嘿 !
求神拜佛 , 我真的不会迟到的说
=]


# 我像个残废 .. 飞不出你的世界 .. 借不到一点安慰 .. ~~


来乱的。
明天再来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