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無奈。

Time Square again .
:)

早早起來 。
朋友卻睡回下去

1心以為被放飛機的時候 .......
他蘇醒了 !

  無奈 - 1 
( = ____ = )"


我 !  x)
weee wanqq wanqq ..

到達目的地。
才發覺我男人也在那邊

  無奈 - 2 
( T _ T )"

亂亂衝 , 亂亂鑽 !

老公送了個戒指給我, 他心機超重
我的戒指沒我的名 , 而是刻著他的名
xD

不舒服。
8點就回家。

去到monorail............




凸你的 !
竟然給我爛了 ~
全部一直擠 , 一直塞

  無奈 - 3 
( T ^ T ) "

天啊 ~~~~~~~~~~
我真的很無奈

幸好還在我身邊。 <3

10點加回到。
辛苦死 ...

明天再次Sungai Wang
看到我就打我吧
x)


啥喲娜娜 !
: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