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6, 2010

# 蔣 !


 Miss. Piggy MM

标题乱放.

昨天金河 .
状态超不好,
很不舒服
一张自拍照也没有
= . =

电话里拍到的照片就只有这张

放假了 ~
有什么地方可以让我去 ?
真的超闷

Roller .
为了他才去的
我承认我放不下。不舍得
给我时间 , 可以吗 ?

 晚上差不多10点到家

真的很闷
有谁可以救我
T ^ T

明天有人请下金河 , 该不该去 ?
Ishh ...


Smoke , Smoke , Smoke
我还是离不开 - 抽菸


无奈
是我现在的感受。
( = 3 = )//

救命是我内心的喊。
( ishh , 好恶心的一句话 )
>__<

想去看电影,
但过两天我的Miss.Piggy Winnie跑去金马伦
又不习惯和不熟的人看
救命咧畏 ~

我很想出去 ~
但又不知道要去哪里

S O S !


还有啊 ~
昨天很对不起
Lemon  n  Penny

不能及时下kepong和你们庆祝
难得N7集合的说。
对不起 !
内疚 ing

hmmm .. anyway ~
等下次 。 我一定到
希望我和飞鱼的礼物 , 你们会喜欢吧 ~

:)
笑一个

  XOXO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