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噠噠 ~
不要看我的faceee
:D

昨天Die Fish生日
突然被拉出去 ~
:D

Lau他們當然也在

Ps : thanks Xiu Mai , 你體貼啦畏 ~
=]

我們無聊到玩這個
我只輸了一次 , 喝了一口
其他我都贏完 !

╭∩╮( ̄▽ ̄)╭∩╮
好拽 !
哈 哈 哈

切蛋糕
當然會被砸了
我衣服永遠都不會乾淨的
=  =

12點回家。
=]

生日快樂 , 友誼永久  :D


看看看
我換了皮膚
I <3 Leopard !
x)

最近我哥都跑去吃這個

★★★★★super辣腸

小孩孕婦和老人家及心臟病者請別吃
吃一口你整晚都不會有好日子過
= =
到不能形容 !
Kepong Food court有銷售
=]

謝謝大家支持我昨天那張post .
(*> ω <*)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