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ILY

臉好肥。
╮(-_-)╭

yesterday Sungai Wang again .
:)


一切準備好。
就到滑輪場外等一個八婆
誰 ?
照片很 , 我變 !
:D
 這兩天都跟粘在一起
=]

然後過Gasoline .


人齊后。
就在那邊哈喇
=]

然後就和出去透透氣


  S K I P 

有人請進roller ,
x)
謝謝妳 !

進到去沒多久 。
肚子很不舒服 ..
痛到臉青青

就沒玩了。
坐坐坐 , 拍拍怕
╰(‵□′)╯

啊啦啦 ~ x)
老公最愛我這個豬樣

=  =



我愛他 <3

<3 <3 <3

我愛你 <3
我愛你 <3
我愛你 <3

看到了嗎 ?
=)


明天jusco , 看到打我頭吧 =]


減肥 - in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