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0, 2010

Do ya like It ?

  SatiRe is the Only what can I feel in mY worLD 


這篇最後決定用華語
因為我想大家明白我在說什麼。

昨天留夜把sidebar的照片刪除了。
刪除誰的照片 ?
我想她們自己會知道

我不是想暗示什麼,
只是我覺得感情過了。
我們也不是很好的姐妹了。
我不會覺得可惜或什麼 ..
至少我還是N7
我們都還是好朋友

感情淡了我不會在放在那邊
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

你們也可以選擇刪除我的照片
我不會介意
=]
*朋友我從來不缺,
但真正能懂我的。
我找不到

還是想說
  N7 Forever ! 
:D

我還是很想念你們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老公生病
睡了10個小時
無奈的是,
今天他又跑去roller
= . =

我電話關了。
因為我怕我會發他脾氣

感覺他變了。
沒關係 ...
我還是一樣喜歡他。

我說不出愛
抱歉


    很多人說在我部落格裡看不見快樂 
    只是充滿 諷刺
   每天不開心  
, 這就是我的生活。

你喜歡嗎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