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, 2010

心情

 this is the only way i'm missing you

突然的心情。

14年來 ..
對我好的人有很多
甚至我已經忘記有誰了。

有時會責怪自己沒珍惜 ,
但我知道一切已經沒有用

可能大多都不是真心對待我的
但我寧願一直被矇騙下去

謊言不一定要拆穿
開心就好。

現在誰明白我感受 ?
我還是一無所有 。

誰知道我內心最深處的秘密 ?
我希望不會被人拆穿。

這秘密 , 是多麼的無恥

我很花心
有時我承認這點

但我也有專一的時候
改變就在乎於另一半的對待

當我想回去以前的所有 ..
原來留下的都是美好的

他做過什麼讓自己心痛的 , 都想不起來了

呆呆的笑 .
呆呆的哭 .

香煙一根接一根上
我還是盲目的想回以前

停不下來


每天幻想都只是妄想

Kiss The Rain .

很累去生活 , 但還是要繼續
很累再去睜開眼睛 , 但原來還是逃避不了

誰可以讓我依靠 ?
我只遇過一個讓我覺得真的能依靠
就僅有一個

我現在還能依靠誰 ?

只能靠自己。

拼命的找工做
因為我根本沒錢了

誰知道剛剛我跟他談電話哭了多久 ?
根本停不下來。
也不敢讓他知道

真的 , 最後一次了
以後都不會再想你了
我不比你前女友愛得多

也不敢告訴你我的感受

不敢再信息你 , 很害怕

讓我勾起以前的所有回憶 ..
我真的很辛苦。


2 comments:

bii ._ney_~ said...

傻婆,
加油 …~
帮自己创造个属于自己美好的生活吧 :D

MM * 慢慢 said...

知道了 ~ 謝謝寶貝 =)

米修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