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不能傷愈


啦啦啦 ..
心情還是沒能痊癒。

最近都會拼命做工 ,
很少出去嚧。

當你被折磨時 ,
只要你在享受那種痛苦
就不再是折磨
:)

可是當你一直在很拼命掙錢的時候 ,
就會忽略自己平時愛做的事情
到最後 , 甚至不感興趣了。

我後悔刺青 ,
但可能這種熱誠會很快回來。

希望快點回來 ,
我還是很享受皮肉上的痛苦
之後會有一種成就感
x)

每一個人的想法會隨著每一秒的更動而轉變。
猜不透你 , 更猜不透自己 ..

最恨去國都夜市了 ,
熟人多到不行。
我承認自己有點人群恐懼症
很不自在 .. 很想哭
但卻不敢說出來。

剛還遇見以前的他 , 啊娘畏
突然心情低落
希望他能過得好好 :)

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, 但都是我自己的想法
心裡的自己哭著求饒自己 , 卻發現自己錯到離譜

我說的話很 , 但只要你明白
我就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.

以前依靠藥物來抗憂鬱
現在依靠自己找快樂讓自己不去憂鬱

但現在真的找不出來了 ,
無能為力


如果我多一個腦袋出來就好了 :)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