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我变 ! 我变变变 ! =D

Start Listeninq -
" Well Two Is Better Than One .. there's so much time .............. "




 今天 .
真闷 !

看到一些照片 .
傻笑下
XD

是我和我妹`搞怪`的照片 .
还在"要不要P上来
( >__< )


头发的M
好 怪 !
不习惯

"豆腐"去台湾了 .
一路平安
=]

大家有没有发现我部落格的背景变了 ?
没发现 . 对吧 ?
=   =

看到大家都换
我也鸡婆
换了 ! 真的换了 !

起眼睛再看看 ~

我的背景会动的 ~
=D
变颜色的 !
*酱都爽 ? 我爽 ! XD



14岁噜 .
生日怎么过 ?
我不要当主角
=S


谢谢大家 .
*给你们叩个头 =]

Bii
Jiawen
Shan
Keikei
 Suzie
Lemon
纹纹
simhui

可能有漏掉些 .
=]

love a song.
歌名是 .

《我是个SOSO的男生》

克帆先生唱的 .
赞 !!

还有

Laddy Gaga - 《Bad Romance》
Boys like Girls ft Taylor Switf - 《Two Is Better Than One》

 部落格换了这两首
Sweet + Gaga !
=]

还啦 . 废话说完了
抱歉浪费大家时间
xP





END Listeninq -
" I can transform ya ! I can transform ya,Anything ya want, i can get it for ya,....."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