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9, 2010

Happy Brithday to ME ! 16 . 1 . 2010




Happy Brithday to ME =]

我来更新了 !
最近上来的时间真的蛮少的 .
原谅我
=]

16 . 1 . 2010
我生日了 !
终于14了 .
老一年了 ~

那天 .
..

..

下午1:30准备好 .
就出发了 .
去Jusco ~

我没迟到 !
我很棒
=D

去密宝贝们 .






到我了 ! XD






过后等人齐了 .
去天台smoke .




这张放大大 `最完整的 =]

after that .
去炮乒







skip ;

然后去看戏 .
这套 !

=D
倒零钱钱出来那一幕让我眼泪bla了出来 ~

after . smoke again



我是可怜滴
=D

被偷拍 XD

去Toilet .



左拥右抱的感觉 ! 你懂毛 ? 来羡慕我 !
XD



来张正经的 =]




super喜欢这一张 !
 后面有个傻的 . XD
包头的说 .


never the END =]

skip ;

然后steamboot =D


礼物 ! 礼物 ! =D



过后有个阿Xiang说买蛋糕来 .
还以为玩玩 .
怎知道真的wor !
=]
谢 - 烧卖



after
吹蜡烛 .
许愿 .
被砸
=   =
 




癫到
@@

10就散了 .
留下来和其他的喝茶 .
炮乒again .

然后回家
=]
礼物3分之2都是Kitty .
谢大家了 .

14年来最开心 .
过瘾的生日 .
=]

love u ALL !

next post ;和老公dating . =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