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Tag by *阿薇 + *winnie + *纹纹


规则:

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

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
三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,他被点咯!
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
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
六 这些被点名者,你们被点会祝福七,不可回点哦,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
坐上幸福热气球,开始咯~



幸福热气球:第一阶段

1.绰号:MM / 慢慢
2.星座: 摩羯
3.生日: 1月16
4.兴趣:睡觉 . 化妆
5.血型:B
6.最宝贵的东西:自己 . 和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=]
7.最讨厌的东西:Kat Zat . 被欺负 . 被冤枉 =S


幸福热气球:第二阶段

1.有喜欢的人吗:
2.有交往吗:
3.幸福吗:不错 =]
4.他很爱你吗:是的
5.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:回家 =D


幸福热气球:第三阶段

1.你被谁点:阿微 / Winnie / 纹纹 =]
2.他是你的谁:sup我的朋友
3.他的个性是: 不清楚窝 ~
4.他长得怎样: 不错啊 ! =D
5.跟他认识多久:阿微 - 几个月 . Winnie - 几年 . 纹纹 - 两年
6.你想跟他说什么: 谢谢你们 =]
7.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:哈哈 . 会考虑怎样生孩子吧 xP


幸福热气球:第四阶段

1.最爱的音乐:感动的音乐
2.最爱的季节:/ 秋
3.最爱的卡通:吉蒂 . 蜡笔小新 . =D
4.最爱的颜色: / fancy pink .
5.最想去的国家:最近想去台湾 =]
6.最爱的水果:苹果
7.最爱的饮料: 茉莉味的绿茶
8.最爱的人:自己 / 叶景鹏 =]


幸福热气球:第五阶段

1.你很爱哭吗:呃 ..
2.你很爱笑吗:我很情绪化 . 笑很用力 . 哭也很用力
3.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:还可以
4.你想要怎样的生活:自由
5.你喜欢自己吗:还好
6.你喜欢音乐吗:喜欢 .
7.你喜欢体育吗:不喜欢 . 每次sukan我都缺席 =D
8.你喜欢跳舞吗:喜欢 .但我很懒惰窝 ~
9.你很专情吗:看那男的对我怎样才打算 .
10.你喜欢睡觉吗:最爱 =]
11.你喜欢唱歌吗:喜欢


幸福热气球:第六阶段

开始点名,排名不分先后!

- 喜欢就拿去 . 我怕点人的 =S




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,Tell me your wish

1 - 自由
2 - 快
3 - . 我很需要 !!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