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simple . =]

Sunday____*


吉蒂喵 !
=]




昨天 . 早上9点醒了 .
pok回去
=]


10醒了 .
准备后去飞鱼
=]

出门前



走路去 . 晒死 !

after . 在她家傻

 喇她的大脚板
=D



这只鱼还煮东西给我吃tim =]



XD
和她一起edit的 .
笑到肚子痛死 !


thn去洗脸 .
after去gasonline .



thn去jusco走 .
那条鱼死都不要陪我看戏 .

=         =


这个妹妹很可爱的 !
肥到不可思议
=D


这个招牌把我给笑死 !
飞鱼的想象力真的够力厉害 !!
我爱
XD


Monday ____*

留夜赶完的功课 .


数学还是偷鸡
=]


怎知道 !
竟然没带去学校 !
一本都没有 ..
ishh .
亏我还那么努力自己做
=     =

倒霉 !
每一节都被鞭 .


努力了 . 尽力了 .
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改变 .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