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new CUT ! =D



new cut =]

wow !
我剪短发了wor ~
"喉赛黎"
=D

放学了 .
就去和飞鱼Mutiara剪头发

 看她屁股多wor !
=D

8:30 pm
到了 .
去剪剪剪 .

ishhh .
我头发好短 !
是我说要剪的 .
看 .. 我多舍得
赛黎mou ?
=     =


成熟的味道没了 !
变回小孩 .
我相信头发会长的 ~
=]


两条傻嗨 .
我是小傻 . 她是大傻嗨
XD

跟她一起我真的会傻 .
每天都笑到肚子痛才甘愿 .

最近我们很喜欢说" 喉赛黎nga ~ " / "什么什么wor ~"
每一句都加个wor下去 .
" 给小猪影响的 "
或福建 . 客家 . 英语 . 国语 . 广东 . 华语
全部参在一起说
XD
飞鱼是大傻嗨nga ~ !

剪完第一时间就是信息老公 .
怕他嫌弃我短发
=X

过后去麻麻wor ~
=]


看到跟我们剪头发的wor
喉赛黎啊 ~
就叫他过来坐 . 一起聊
=D

真的聊到不会停的wor
=    =
原来他以前当老师的 !
wasaiii . pandai的wor ~

11 : 00 pm
去巴士站 .
突然觉得我头发厚
Dex帮我剪
wow
Live Show wor ~
喉赛黎nga ~
XD



12 : 00 pm
三八wor.
就回家 .
飞鱼回后
我就去喝茶

在那边真的很38
=    =

1 : 00 pm
回家 .
不要给我男人ngam
=D

END ; cut cut cut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