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凌晨三点钟 . 生日快乐 =]


看我眼睛有什么 ?
猜到去留言
xP

2:31 a.m.
hahas . 现在是我生日了
 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.
Happy B.day to ME .

幸运这个生日不是我一个人过 .

12:00 a.m.

Lemon就cal来 . 说:"Biiz ! 生日快乐"
lam到没话说
=]
你是第1个呐 ~

第2个是我男人啦 .
他总是迟一步的 .
他和Lemon争线 .
XD
谢谢你 . 第一个男友陪我过生日呐 ~

第3个是笨笨
哈哈 . 给她拿到第三了 ~
syok mao ?
XD
谢谢你的陪伴 .

还有其他的 . 都在等十二点 . 和我说生日快乐
提早的也有 。
我快乐
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.
=]

还有谢谢Facebook的朋友们 .
你们的心意  . 我抓到了 =D



哈哈
还有 .

小延的蛋糕好特别 .
=]



怪咖 - 歪
=]




谢谢 . 谢谢
=D


谢谢melon弄的 .
虽然你不能来 . 但我会miss你的
=]

额外谢谢 :

Bii
诗诗
庭威
Daii
纹纹
萍萍
Sunny
Penny
BBQ
宇翔
诗晴
文建
Jimc
俊威
John
林林

and
=Facebook的=
=Friendeter的=

谢谢你们 !
=]

 我爱上cons了 !
无法自拔 ! ____

再次
祝我生日快乐

期待明天 =]

2 comments:

Amanda said...

你戴cons^^生日快乐哦

MM * 慢慢 said...

hahas .
pandai wor ~

谢谢啊 .
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