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Super ! =D

Listeninq - 擦肩而过*
老公 . 还记得这首歌吗 ?
 想不到题目 . 所以放Super !
xP
最近都爱说Super !









开学第1天 .


好多弟弟和妹妹们上来了 .
你们应该会觉得我很骄傲吧 ?


久一些你们就知道我 super +有够力 nice 的了
=]


在学校把一个小妹妹骂个臭头了 !
给那位妹妹 - 你答应以后不犯我妹妹就好 =]
我会和你好好相处 .


在学校有两个坏人进来
给了我两只烟仔 =D




告诉自己 !
要好好和大家相处 .
新的一年 ~ 不想闹事 .


原谅我以前所做的一切 .
我会慢慢改 .
相信我
=]


谢谢Winnie帮我宣传 ! =D





最近忘了Hello Kitty
有点爱上它 !

咸蛋超人 !
白目的表情 .
可爱痹 ~ !




Winnie订了件衣服 .

不错吧 ?
她做了老板娘 ~
大家去kap 下啦 .
=]






要有1件super重要的事 !!





大家看到这个东西bo ?
在我文章的隔壁 !


拜托ladies and gentlemen去投个票.
昨天傻了 .
突然想要个有小的名字
@@


小煞
小辣
小呛


哪个比较适合我 ?
我觉得全部都很适合我 . 因为我很够guts !
XD

我Lemon说 - 小辣
我笨说 - 小煞


啊 ~! 怎么办 ?
交给你们了
=]




对不起 ..
我生日不是不请你们 .
只是我不想太多人 .
没请到的 。真的很对不起






Photobucket


 *对 ! 财哥专属我和Lemon ! 不要Copy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