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I'm goin touch the SKY ! =D

woooo ~ oo oo ~ cant nothing hold me down . im going touch the sky !


青色cons .
不好看 .
=       =

昨天晚上和飞鱼溜出去了 .
Brem Mall
=]
 

车站拍的 .
feel下 .
在等她的我 . 好无聊 !
=]

after . 到了 ..
买了些东西就去天台 .
13楼 .
 

景很美 .
=D
 
三八的 . 走去拍影子


哈哈 . 咧 ~
 
sot的 .
一直在那边对着电话笑 .
=    =
 
10 +
balik rumah =]
 
today ____ !
 
在学校还是一样 .
可是Sukan的没来抓我鞭咧 !
lucky到 .
xP
 
我和我的没事了 .
只是有些争执 .
我逃避了问题 .
希望可以大步lam过
=]
 
钱 ! 我没有 .
怎么办 ?
=(
 
 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