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, 2010

来 " 看这边 ! =D

 
昨天我发神经
在我最的时候 .
有人安慰我了 .
谢谢
=]


Mr - John



他突然发来



哈哈 . 我画的最可爱 XD




今天 .
给一个人 .
一个恶心的人 !
激一激 !
把我给弄疯了 !
msn写一大堆粗口出来
=   =
*对 ! 我是疯子 =P


然后

怪咖 - 歪
就来和我聊天呐 .
为了tam我 .
=]


谢谢 .你吖
给她的

你们看 !
她的msn蜡笔小新的 .
XD





哈哈 . 我们是怪咖 !


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
答应她要放1000个的 . 赖着先 .放3个 =P


今天谁生日了吖 ?



Suzie宝贝 !
=]


Happy B.day
make a wish . mwah !

15岁咯 ~
=D



哈哈 . 宝贝爽到吗 ?
xP

好啦 .
明天开学了 .
有种的感觉 .
祝我幸运 !

=]


END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