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I'm not RubbisH !


上面那张照片和这篇根本扯不上关系 .
xP

今天 - 累!
只有累可以形容 ..

在学校很忙 .
走来走去 ..
下课也没时间吃东西 .

回到家 .
又要赶功课 .
我是乖学生 !
对 .
你没看错 !
我真的变乖了 . 我要努力 .
因为我要成绩 ! 而不是垃圾 !
我不会给人看死我 !

skip ;

我终于挤出我死命赶的成果 .


看到没 !
我做的
=D
可是不满意 . 我承认我有敷衍了事 .

为什么我每天下课在课室钉这个钉那个 ?
因为我是布置的ketua .
=]

昨天我妹在夜市买了
32串小炸回来 !!
对 !
是32串 .
只有我和她两条水吃 !


我答应我自己 . 我以后也不吃了 !
饱到连脚趾都动不到 !
结果还是吃不完 . 塞给朋友吃
=D

我喜欢忙碌的生活 ; 让我不用想酱多


my man ; 照顾好自己 ! =]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