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Forever Love .



今天 .
Sukan来找上门了 .
以为可以逃 .
怎知道还是逃不了 ..
=    = "
sutt了下 !
ishhh .


放学后 .
老公来找我wor .
=]

文建在楼下 .
三八到死啊他 !
=  =

准备好。
和我的佬去Brem Mall .
去吃了东西后 .
去唱K.

老公五音不全的 !
不及我
xP

after去天台 .
吹吹风 . 看星星 .


星星拍不到 .
只拍到月亮 .
=  =


 10 : 44 pm
滚回家噜 .

黑黑 .
不给你们看
=D


 和你一起第28天 .
"越来越爱你 . 不是因为你的帅而已 .. =] "
王力宏 - forever love .
今天我和你的主题曲 .

我班真的很好笑 .
我喜欢
=]


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