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6, 2010

♥ Virginia Star #


看上面那张照片 .
咸蛋超人
=D


我现在很气!
真的气到发疯 !!

不提了 .

今天 .
超常去上课 .
日子真的super闷 ..

下课一大班走去围一个人
wow .
(O.o)"


SKIP;


坏人又来了 .
今天送了我1包东西 .


VIRGINIA STAR - menthol
[High Quality + tobacco seriously Damages helth]

I Menthol ! x]

果然是坏人 . 送得很符合 =]


放学下雨 .
一个人淋雨回.
唉 !

明天坏人来陪我放学 .
不错 =]



#我现在真的很想1脚踹死你 !
答应 . 我会控制情绪
="(

谢 :
BII
Lemon

知道你们好 .




END

我相信大家都不喜欢人家copy别人的blog咯 . 说着谁 ? 心知肚明 .. 不要否认吧 . 老姐 ! 我们不是计较以前 . 只是现在都还是一样咯 . 整个pattern出完来 .还想否认哦 ? xP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