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nothin happen wif *SPECIAL !


巧克力 . 巧巧克力
=D

今天 .
照常去学校 .
照常在课室睡了2小时 .
照常没交功课 .
照常忘了带课本 .
超常被鞭 .

真的闷透了 !
repeat and repeat
nothin happen wif *SPECIAL .*

不懂搞什么来 .
*脚和手生这些出来wor .*

不要把注意力放在我的肥腿 ! =  =

 1 , 2 , 3 , 4 , 5 , 6 , 7 , 8 !
8粒 !
够力的wor .
喉塞黎nga ~
XD

死咯 ..
怎么办好 ?
=(

我要转校 !
我要转转转 !
咪 . 我可以么 ?
='(


情人节 2月14
新年 2月14
最重要d是 !
我男人牛1年了 2月12 !
怎么办 .. 送什么好 ?
最好全部cam在一份
" ( A ___ A ) /



EN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