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5, 2010

*新 =D

 ishhh .
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上来 .
有时间时 . 又上到 !


我和我男人没事了 ..
已经是前几天的事了 .
outdate
xP

___飞 !


昨天他终于打包我最想吃的来了 !
我的财哥啊 ~ !
可是吃不完
=    =



不好的 .
过去了
=]
qiu ! qiu ! qiu !

____ 跳 !

在学校 .
很忙 !
要布置什么死人新年 !
每天被老师鞭
=   =
手那么痛 ! 怎么钉东西 ?
没脑的 .
=P

其实我很怕上早上班 .
如果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.
多棒 ?

 ___ 走!
HhuiiiyoooOOO ~
笨笨"卡"


bet bet 她 .
不是真的卡 .
=    =

不过我很喜欢啦 . 至少你有
XD


再说一次 - 对不起 !
我生日只是约几个朋友出 ..
其他的都没请 .
因为我不想太多人 .
对不起啦 ..
不要ngam我了
拉耳朵了____
><

我会来更新的 ! 等我下一篇. 煞死你 =P

No comments: